一只喜欢吃甜cp的足球狗

【AO3已授权同人翻译】Closer by reuer(stuckay)

*学业缘故,不定期更,应该不弃坑啦

正文

-


Chapter 1.2

Wie soll ein Mensch das ertragen 一个人应该如何承受这些呢?

那晚的晚餐他依然在纠结着,试图寻找一种方式来完成那件事。直接告诉

Julian真相是绝对不可能的——这不但会毁掉他们的友谊,而且在第二天前

这件事就会在整只德国队闹得沸沸扬扬。他真的不是怀疑他的队友会有恐同

症,但事实是,你永远无法真正了解一个人。在你向他们询问之前,你永远

不清楚他们对一件事的看法和感受。他当然不想向他的队友们求证他们对

于“当一名同性恋球员的心理历程——Joshua Kimmich的自传”的看

法。别了,谢谢您了。更别提那帮咬人的媒体在得知他的取向后如何将他生

吞活剥了。他不愿意用他职业生涯的句号来打这个赌。


但是他该说些什么?他不可能直接让Julian停止接近他,仅仅因为那“带给

了他困扰。”Julian肯定会觉得他一直讨厌他,并且受够了假装做他的朋

友。他更不可能在没有任何解释和借口的情况下让Julian别再碰他了。那太

诡异了,会让Julian更早一步发现真相。不,他会采取一种不同的措施,不

如——


“嘿,你一直都很安静地坐在这里,而且你的表情看起来就像你在试图算出

498的算术平方根,”Julian用他的食指敲了敲Joshua的额头。“你怎么

了?”


看到Joshua面部表情的变化,他笑了起来。“天啊,你就像一直被闪光灯

照亮的一只惊慌的小鹿一样。”


试图把自己的表情变得正常一些后,Joshua觉得这是一个谈话的好时

机,所以他决定把握住它。“没什么,额,我们能谈谈吗?私底下地?”


“啊?你还好么??”


“啊,没事没事!”Joshua试图让他相信这点,但他话语里的那种焦虑感

背叛了他。Fuck。“只是,只是这事太蠢了,我不想让别人听到。”他强迫

自己扬起嘴角,让Julian片刻地相信他。


“没问题,但我们能先吃一下晚饭吗?”Julian询问道,一丝的疑虑仍停驻

在他脸上。


Joshua点点头,思考着怎样将他的不适解释给他最好的朋友。


-


当所有人都用完晚餐,大厅终于空了时,他们俩快速地找到了一个空的走廊

来进行他们的私密谈话。


“好了,怎么了?是因为我让你背着我跑了两趟吗?我会补偿你的。如果你

希望的话,我明天会背着你跑三趟。”Julian试图扬起一个笑容,但Joshua

察觉出来他只是想缓和一下紧张的气氛。他一点都没准备好。


察觉到他想让对话变得轻松一点的方法失败了,Julian的笑容消失了,然后

他把手放到了Joshua的肩膀上。他用温柔的语气说道:


“你怎么——”


“你不能不碰我吗!”Joshua无法忍受了。他无法承受这么多了。他愤怒

地扒下Julian的手并把他推开。


“你一直这么做然后……我……这很困扰我,”他试图把突然在他体内聚集的

一股愤怒压下去。


他不是真正想对Julian发脾气,他只是对自己很愤怒。愤怒他自己一遍一遍

地回忆自己和Julian的每一个互动,自己有了一点希望却又试着把它丢

弃;愤怒他把自己弄得一团糟;愤怒他没有仔细地准备好这个谈话;愤怒他

自己责备着Julian。愤怒他自己在一开始就坠入爱河。


“Joshua,我不明白!你怎么了?”Julian现在忧心如焚,绝望一点点在他

的嗓音中聚集。


Joshua知道自己没有公平地对待Julian,但在那一瞬间,他没在乎。日积月

累的困惑感在他的心中堆积,在那一刻,他无法阻止它决堤而出。


“我不明白,Julian!你不停地碰我,抱我,侵占我的私人领地。你为什么

这么做?”他的内心试图阻止他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口。


“你是同性恋吗?如果你是的话,我很抱歉告诉你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多

么真实的谎言啊。


Julian的脸黑了。一抹惊讶划过他的脸庞,但他只用了一秒就控制住了自己

然后把它化作厌烦。


“不,Joshua,我不是!我只是因为见到你太开心了,想对你好一些!我

以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但那显然不是你所想要的。我原以为你会重视我们

的友情,但你显然无法接受我的一点好意!你知道吗,你不如就回到你那个

拜仁的小圈子,然后看看他们是不是会给予你一个你想要的浅薄的友谊!没

准他们只会让你一个人待着,然后继续你那孤独的一生!”Julian充满了愤怒。


但Joshua也是。害怕他自己会做出一些他后悔的事情,他把Julian推到一

边,然后径直走过。


“去你的!”那是他离开前留下的唯一一句话。


在把Julian一个人留在那个僻静的走廊里后,他突然意识到他走投无路了。

他一个人站在大堂里,他的手依然握紧成拳头。他怎么能让谈话那么快就失

去了控制?劳累感突然席卷了他,于是他直接走回他和Julian的房间,希望

另一个人不会跟着他,或者,在那里。


TBC.


P.S.会虐一点,然后老大爷们就开始支招啦,小仙女们放心!








评论 ( 6 )
热度 ( 22 )